Nana的i phone照  

新娘姍穎是位白皙的美人兒~

在造型溝通上新娘給Nana很大的創作空間

早上文訂時,Nana幫新娘用氣質的編髮

美麗的新娘在Nana為她貼好假睫毛時~一直說好自然唷~哈哈

更可愛的是到了餐廳的新娘休息室時~因為燈光比較充足

新娘一看到鏡子中的自已竟然大喊「原來我的粧這麼透亮自然呀!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~當下Nana先傻住一下,接著大笑~也太可愛了吧!

我想新娘早上化粧時可能覺得Nana一直在她臉上塗上好幾層~心中os可能怕粧感太厚重吧~哈哈

新娘們請放心~Nana的底粧一定是最自然輕透的~

文訂髮型  

文訂髮型  

到了餐廳後又為新娘變化了不同的造型

春天的來了~Nana好久不見的花朵兒也出現啦~

訂婚進場髮型  

Nana的i phone照  

Nana的i phone照  

大紅色禮服配上復古金的頭飾真的超美~也跟黃金超配的呢~

新娘好適合這造型唷~    

Nana的i phone照

   

Nana的i phone照

敬酒造型用高盤髮型~當Nana拿出跟禮服色系一樣的蝴蝶結為新娘別上時

新娘也開心的說~哇~怎麼跟禮服是一模一樣的顏色呀~

這個高盤髮太適合新娘了~好美唷唷唷唷唷~

 

細節藏在髮型裡~  

很開心這次能為姍穎服務~

也很謝謝妳給予我這個機會~

宴會結束後,新娘跟我說她的朋友一直稱讚她今天的造型

還叫她結婚時一定要找我當新秘~哈哈

新娘很開心的跟她朋友們說 : 「放心,我結婚已經要把Nana打包去高雄了」

哈哈~

能夠得到這些讚美~真的是Nana最無價的滿足了~

謝謝新娘~也謝謝新娘的朋友們~

Nana會更加努力的~

我們結婚見唷 :)

另外也感謝婚攝提供美美的照片~

Eric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ric.yeh.54/photos_albums

 

Nana : 0953151353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studio15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