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迎娶造型  

新娘Nina在八月份試粧後就一直和Nana保持密切聯繫

新娘個性跟Nana很像~活潑、外向、講話都一直亂跳話題~哈哈

在試妝時Nina就有跟我說她的想法與她的口味

所以在婚禮當天~Nana能更快地抓到新娘的感覺~

文訂造型 文訂造型  

在文訂時~因為新娘比較不喜歡低盤的髮型

Nana就用後盤髮為新娘造型~

澎鬆+辮子~為新娘更添加優雅的氣質

541782_656370147740486_76421016_n.jpg  

迎娶時Nana用不同的編髮再放上華麗的蕾絲髮飾

讓新娘更加亮眼呢~

 

新娘華麗的長裙擺真的是好美唷~~

進場造型 進場造型 進場造型  

進場造型是用超夢幻的彭頭紗搭上大大的蝴蝶結~(新娘是蝴蝶結控唷~哈哈)

讓新娘變成美麗的娃娃兒~

敬酒造型 敬酒造型  

敬酒造型用側編髮~

上面也是有蝴蝶結的鑽的飾品唷~

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送客造型  

 

送客的造型~也是新娘最愛的蝴蝶結兒~

當初在跟新娘溝通時,有給新娘看到這個髮飾

因為這個髮飾本來只是一個素雅的蝴蝶結...

但新娘講了一句「好希望上面有鑽唷!」

Nana為了新娘努力找尋一個適合的亮晶晶飾被來搭配這個蝴蝶結兒

搭配起來~真的超級搭的!!而且這個蝴蝶結的顏色真的跟禮服是100%的match耶!!!!

真是太開心了~

 

雖然新娘結婚都過一陣子了

但還是會和我常常line聊天講八卦~哈哈

這是Nana最開心最感動的~

因為~我希望我服務的新娘們不只是只當我的新娘

我更期盼能當朋友~這樣的友情~真的是最難得可貴的

真心謝謝Nana的新娘們~謝謝您們願意給予我機會為您們服務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studio151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